close

  

淺談靈氣點化與啟蒙︱重新鏈結DNA

 

一、喚醒沉睡的能量

 

1.重新定義自我及生命的起源

地球,並不是與於我們個人或者任何一所企業,當我們睜開眼來,自己會靜靜去思考,靈魂為何選擇地球投生呢?或者我為何誕生這塊土地,選擇這個家庭與父母親結緣創造這個環境,我們曾冷靜思索這問題嗎?當我們無限循環去謀生存賺取金錢生活,當下我們就被奪取人類本能的基本生存能力【自由意識】。隨著人的靈性連結鬆弛,頭部上三個脈輪開始沉睡,三個脈輪分別是星系門戶(銀河之星)、靈魂之星和業力脈輪,這也是重回記憶起,連接靈魂家族最重要的能量漩渦。

 

2.喚醒沉睡的脈輪鏈結DNA

生活在這物質世界當中,我們一直被剝奪人類應有的天賦及意識潛能。目前已知人體有七道基本能量漩渦,支持著我們的肉體,然而我們生活的空間密度逐漸增長,開始進入五次元環境頻率之中,可以從任何全球新聞裡面看到大自然天災事件與醜陋新聞揭露加速之下,我們不得必需加速個人意識提升與靈魂高我聯繫的連接。

 

3.脈輪能量的運作

我們的肉體由無數脈絡網路連接成一個小宇宙,人體血液如同地球上萬條河流一樣,由此可見,肉身存在這三次元物質生活上必須遵從自然法則,勿違逆自然定律,才不會讓自己病痛上身,血液是內在的河流,人才可以立足大地與萬物共存。男性脂肪占身體約70%,女性脂肪占身體80%,人體水份在身體占了非常重要角色,所以,血液是人體第一條生命線,裡面包涵許多生命密碼與病因,然而,中醫常說的氣血也是說明血液裡運輸了氧氣與細胞抗體,所有基因DNARNA都儲存在這神聖淌淌河流之中。脊柱是人體第二條生命線也稱呼為生命之樹,脊椎對應每一條神經系統也對應了每一個脈輪能量,從薦椎到頸椎總共十二節,如果脊椎受損也會影響脊椎神經,相關對應的脈輪也會影響能量運作,然後造成中脈能量受阻,這些細微能量系統運作都是環環相扣的。

 

二、點化與啟蒙活化喚醒DNA系統

 

1.每個靈魂都是神聖的存有

我們必須珍惜每一次的呼吸機會,因為在未來的生活當中我們會感受到每一次呼吸都是神聖的開始,當深深呼吸一道能量進入我們人體每一個部位,就會喚醒每個部位的細胞中的細胞核,然後每一個染色體雙組螺旋都有上千組基因排列組合,這些串聯的動作都會影響細胞執行的每個身體機能運行,相對,我們自主神經系統也是透過呼吸傳送指令,所有精神上、情感上、靈性上舉動都來自於DNA的編排組合,所以我們每一個靈魂存有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生命歷程都掌握自己手中。

 

2.淺談潛在能力

能夠看到非物質界的存在並非是特別的存在,而是人人都可以辦的到的潛在能力,接受點化啟蒙這過程,代表我們靈性成長已經跳脫一個舊的生命歷程,準備迎接重生的自己。重新鏈結DNA能喚醒人體沉睡已久的意識,激發靈性上的天賦,會在無意之中記憶起過去的阿卡西( Akasha ),在梵語中意指「Aether(乙太)」,比較接近佛教所言的第八識,又名「阿賴耶識」,一切生命奧秘之所藏,故又名「藏識」,許多覺醒的靈魂都是透過瀕死經驗喚醒過去遺失的記憶尋回本源,也就是宇宙最原始的源頭。

 

3.脈輪漩渦點化與啟蒙智慧

當我剛見面協助一位個案療癒時候,我會諮詢個案飲食情況,並觀察他的作息狀況,主要原因,身為一位療癒師我是必須以關懷和愛的方式引導個案回歸自然規律的生活,引導如何善待自己,並不只是單純把接受療癒的朋友身體能量調理好,而是他們信任我能夠使救贖他遺忘已久的本來的面貌,導正正確生活規律,與內在和諧。點化開始時候,我們必須祈求大天使拉菲爾陪同我們一起完成這過程,並從物質身體頂輪脈輪開啟能量漩渦,並解讀脈輪裡面給予的訊息;因為每一個脈輪都會顯化個人本我生活一切相關資訊都會累積在這個資料庫,假如個人意識小我層面越強烈,甚至會顯化成任何意念顯示的實物訊息,例如頂輪能量狀態代表象徵是「我領悟」,假如能量顯化出兩個正負能量球一左一右畫面之下,如左邊是白色能量右邊是黑色,代表說這位個案家庭工作並不順遂拿捏無法平衡;相反之,左邊黑色能量右邊是白色則代表個人因素無法自我處理,解讀脈輪訊息必須累積個人經驗去讀取脈輪呈現的訊息。脈輪內圍核心能量代表個人思考累積的知識訊息,包括生活習慣與人接觸屬於邏輯性,外圍脈輪能量停止或轉動屬於個人行為的行動力去區分。當靈視個案脈輪能量時候,出現個人過度強烈慾望則會顯化出數位訊息呈現「實物化」,此人則是物質需求過度所顯化出實相訊息,通常都是屬於低頻能量狀態。全數脈輪開啟之後,每個人感受度則是不一相同,有的人會身體感受到一陣涼意走過,或者身體微微發熱,身體能量打通後甚至有人會打嗝排氣等等都是身體能量疏通後的正常反應,因人而異我就不再過度贅述。

 

三、靈性療癒的本質與物質生活發展

 

1.靈氣療癒喚醒基督意識

任何非經過道具或者實體物品接觸的療程都屬於能量治療,也就是靈氣點化,我不太喜歡把任何靈性提升發展去商業化,利用靈性去賺取物質金錢並不是我的本意,我認為索取能平衡物質生活飲食起居即可,不需要過度渲染包裝只會讓你迷失「初衷」,上帝賦予給你的天賦也能透過直接或者間接方式取回。靈氣點化主要目的是,讓妳喚醒靈性潛力,並且透過療癒師告知你,生活習性有那些必須改善,如何脫離改進舊有的思維,並踏入自我意識的提升,調整靈魂頻率與精神狀態達到最高階段,甚至能夠連接宇宙本源找回天賦與使命。

 

2.靈氣點化後的現象

乙太體療癒完成後物質身體也能夠得到間接改善,對環境色彩上的直覺敏感度會較為強烈,累積在深層意識能量疏通後,會有釋放過去累積的情緒能量,思考會異常平靜反應速度較為自然施展,然後會短暫的靈視力的開啟,為什麼是短暫呢?因為療癒師協助你開啟身體能量之後並不是一勞永逸,而是你自己也必須願意重生自己,學習更愛自己,不然枉費尋求良醫協助你提升意識行為。

 

3.人人都是光行者

你願意尋求療癒師找尋自我答案時候,恭喜你,你踏出覺醒的第一步,然而療癒者本身必須有【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既然本我與靈魂意識以合而為一,就以跳脫物質層面的私慾思考模式了。我們願意去體驗靈性的成長喜悅,是了解覺知物質生活的豐盛並不是唯一的選擇,真正的豐盛是懂得讓所有物質與非物質能量交互流動而不是佔有,這才是走在靈性成長上真正的光之使者。

 

arrow
arrow

    Arthur L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